close

七月的玩樂好多,暑假真開心。


7/4(Fri.)-6(Sun.)
台東都蘭的流星、海、歌唱、日出和彩虹,小磊說生活不過就是如此。
妳目前選擇先離開,去國外學習充電。
很好,非常祝福妳,小磊。

餛頓、舒怡和我,幾天前很酷地決定去找妳,不規劃行程只煩惱火車票的問題。
我們感受到妳那像民宿一般的住所,歐姆雷特和義大利麵好好吃。
已經三個星期前的都蘭,還記得那陽光和巴奈的聲音。
月光小棧上可以看到浮在夜空中的綠島,褟褟米加上涼風我就快要睡著了。
往台東市趕火車,我是幸運的孩子被載在後座,可以看山看海。
算是飆車吧,下午四點多的台十一線跟半夜無路燈的星光大道是同一條路,
來來去去,渡假像美夢一樣,真實感多希望再強烈一點。


7/13(Sun.)
二寮日出之行,因我去都蘭而順延一星期。(本小姐強烈要求哈哈)
除了苑秋的八個人(志洋永輝伊哥榮泰慕藍怡如笛涵怡伶)
竟然還集合在三皇三家開籌備會議,哈真有趣!
看《赤壁》是雨備方案兼最後行程,好猛啊。但苑秋不去。
前一個下午臨時去打排球,然後接二位美女回家。
半夜的出發不算順利,有生氣到,哼。不過算了。幸好後來沒雨。

嘿,好像等很久,但其實時間才在一小時之內啊。
因為人們的期待,雲海飄浮又退散,太陽終於出現!
拍照好多好好玩,很熱有點悶,「踩點」是這樣寫吧,哇!
最後的308高地其實和家人到過耶。俯瞰月世界地形才九點初。
所以衝旗山老街吃午餐,旗尾山爬了一小段,有蚊子又溼滑而且正中午。

回到台南,洗澡洗頭吃厚片吐司,睡不到一小時就是電影時間,好厲害的噢。
從來沒有這樣玩過,真的好拼,還是沒記得而己呢......
宵夜時間沒有完成有點可惜,要嘛就累爆吧。不過也幸好爸媽出現。


7/15(Tues.)
原本說好的志洋永輝不去了,最後熱血桌球社(伊哥怡如榮泰苑秋怡伶幼松)
的晚餐決定還是去大東夜市,再加上慕藍,七個人去晃晃。
買錯家涼麵不想馬上吃,碳烤米血沒入味,一點都不像蘆筍汁的糖水,
吃很少卻不想吃了假裝吃飽。無所謂。
結束在伊哥的投籃機,那個小妹妹一定有練過。


7/16(Wed.)
榮哥力邀錢櫃團希望立即成行,就不用等到週末「咖」不夠。
還真的出發了,榮哥伊哥怡如苑秋慕藍怡伶,六個人剛剛好。
苑秋很high啊哈哈看MV很入戲「拿鞋子丟他!」,
伊哥唱了廣東歌喔苑秋說很標準,榮哥回顧許志安,
老派慕藍的點歌實在不太會,怡如一直到最後才開口哩。
離開大門超過十點,街道安靜些了,有點風,涼涼的。


7/18(Fri.)
麥當當無敵大麥克金牌餐送奧運紀念杯,哇又出團了。
八個人(笛涵伊哥榮泰怡如慕藍志洋榮哥怡伶)可以坐到餐會區哩,哈哈哈。
可惜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照功能,就沒有團拍了,有點可惜。
還在回顧二寮出遊的片段,已經過了好幾天啊。


7/20(Sun.)
小囝是南縣第一區國文教師榜首耶!妳終於有空跟我碰面了。
所以下午就逛街去了,哈。好像沒和妳這樣二個人晃這麼久的。
天氣很熱,在百貨公司有冷氣就不會。
買了T恤和送琬淳的禮物,加上吃的喝的,這天花了一千元。


7/22(Tues.)
南友會聚餐,大家好久不見,恭喜琬淳考上南縣國文教師!
這真的太厲害了,為什麼我的朋友都這麼強,一試就中了耶。強者我朋友。
最後到場的有95和96級的,晨蕙怡君琬淳和我先集合帶進餐廳,
老王和千鑫情侶檔甜蜜現身,奇玉從西港直接開車來,雅婷學開車最後到。

幸好有系友,不然我獨自面對一群老師,是不是有點奇怪,哈。
大家的生活交集不大,老師們學校不同學生不同遭遇不同。
就是這樣的,長大。昔日共事的社團夥伴,認識你們真好。

我的路和你們的教師之路,目前看來很不同,可是要去比較嗎?
要求自己比較實在,雖然會痛苦。不管如何,要好好地過。


7/23(Wed.)
一個多月沒去看二輪片了,《決勝21點》之前就想看,
《頭彩冤家》這種喜劇愛情片不用多想。
啊,二部片都帶到拉斯維加斯去了,賭城真眩目。
謝謝怡如榮泰和慕藍,辛苦你們,椅子不好坐我知道。


7/25(Fri.)
《黑暗騎士》又約成八人團,慕藍怡如榮泰志洋苑秋怡伶伊哥和他友人。
二個半小時好緊張,小腿都要抽筋了,小囝說看完會內傷。
小丑好厲害,紅咧咧的大嘴why so serious,人性沒那麼簡單吧。
萬客樓吃吃,最後剩志洋怡如慕藍四人聊,這樣怡如的話多一些。


7/26(Sat.)
下午載翰言去看醫生。
晚上去給阿懷的哥哥請客,跟泰伊樺欣和蔡媽媽坐一起。
恭喜康哥結婚了,雖然你一直到二個月前才認得我。
人生大事,第二個紅包出去了。阿懷明年換你了喔。


七月的熱血桌球社順利運作,還有以上活動,幾乎八九點或更晚回家。
玩太多太瘋花太多錢,有時候會挺累的。懶惰就沒好好地記錄下來。
駕訓班開課了,我要加油,一定要通過。
呼~今天颱風假還蠻真實的,風雨交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