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Re: 010...
 時間  Sat Aug  2 23:14:08 2008
───────────────────────────────────────

教練說不要叫老師~ 哈

妳們的時段應該也很多人吧
早上七點都十幾台車至少 在跑  空氣不好

我昨天 終於學到S型囉
今天終於進考區練習了
哈 只有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蠻常壓線的T______T
S型在練習區好像有撞安全島哩
考區的沒進去不然一定狂叫
所以和妳一樣 剩上坡起步

教練就教一到二次 看我練二次吧
就會不見 但也不是真的不見
有時教別人 有時休息 還算看得到

今早練了二個小時多一點點 熱熱的

妳可以聽廣播啊 妳知道有嗎
不過有義翔陪 應該不用囉

教練教一個女生S型教不太會
有一點不耐煩
還跟那女生說我很聽話她說啥我做啥
我原本以為 我會是那個被念的人

不過 S型真的憑感覺耶
都不知道自己在左轉還是右轉
方向盤亂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