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打球,約的人遲到,而且發現手機裡沒號碼。
風有點大,太陽不是很大。坐在場邊不知道要不要找人打。

「左手仔」出現了。聊了幾句。
或者不該斷章取義,可是當聽到,「說真的,就是自私」,
愣住了,昨天還覺得大家都是好人吧。
人來球場喊聲就會被接受,可是今天怎麼聽到相反的話?
突然沮喪起來,而且剛好就有六個人在面前對打起來,
完全不顧是我先到,多往旁二三步就不會擋到我。

蛤,為什麼會這樣哩?

順興出現了太好了。移到高場去。
沒關係,那是在成大球場十年的人的心得之一而已吧。
說不定我誤會了什麼。
我可以目前認為大家是好人,就好。
至少我遇到的,幾乎都是啊。看不太順眼的有,但沒惹到。

嗯,題外話,右手好像不太對。擋球傷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