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囝昨晚這句話講了好幾次:錢不是這樣花的。嗯對我知道。

(啊真討厭明明打完了儲存了怎麼沒有了要重打好討厭好不容易發表一篇!)

總之,這一個星期的花錢很恐怖,連伊哥都說。
過去三個月的薪水沒了,帳戶少了一半,好窮。
可是自找的,能跟誰哭窮?
完.完.全.全不必要的今年第八次唱歌,花最多且沒東西吃,
而且臭男生還欠四塊錢,基本上說不定就見這次了,沒禮貌。
更正,399+10%,那應該要找11元。
不過伊哥說的是,我自己沒算好也沒跟他要,這沒什麼好再提的。
嗯,可是無法保證以後跟李同學講到這件事會閉嘴。

小囝老師,我錯了。
可是這種馬後砲,總不能去跟李岳駿抱怨吧,但最後有說,下次不要找夜唱。
而且,因為我是連絡簿。
不然咧,這種不會主動聯絡老同學不會接不會回電話的大帥哥,理論上不會撥手機給我吧。

以上,囉嗦完了。如果可以不要再提,就當沒有這種蠢事。
可是留下這種記錄,以後還是會看到。而且已經那麼多人知道。

算了。唉。跟自己說完話,是不是發洩夠了。
該去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