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很不厲害的標題,而且其實可以發二篇文才是。
不過太懶惰了啦。

在校門口第一眼就覺得是他是他吧,走到光亮處再回頭看,啊真的耶,
然後就對到眼啦,哇哈哈怎麼一副跟蔡大哥很熟的樣子,就聊起來,
剛好帶著去年買的檞寄生卡片,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

在水利系館斜坡處,跟幾個夜間部的學生聊天。
我說校園禁煙,他有聽話,就把煙熄了。

他明天生日,我先跟他說生日快樂,三十九歲了。
他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嘖嘖,每次都要問。
蔡大哥最後陪我去牽車,說有空常去水利系館四樓走走,目送我騎出去。

以上發表時間:2008/11/12 23:39:2
部份截取就好了,反正也是自己打的,這裡就不用再重key啦。

今天第九本書《回眸》簽書會,照例都會去的,不過好像有一種,
不用去也沒關係的感覺了,哈,不用崇拜偶像那樣了。
可能在成大今年遇到二次,而且若真的要找他,也不難,
每天去水利系四樓晃晃,就很有機會。

所以今天在誠品下午三點,我遲了十分鐘,到時已開始簽名,
讀者好像沒有去年的多,年輕人居多。
先去洗個手再回去排隊,蔡大哥記得我的名字了,主動問要不要寫。
沒拍照也沒聊什麼,簽名只要一分鐘而已,欸,有,
延續星期三的話題,那些學弟比較小啦,沒有我認識的可愛,哈。

然後真的忘了,拿起手機要打給小囡看到簡訊,啊,
那就在書店裡晃啊晃,突然發覺蔡大哥要離開時,他也再次看到我,
跟著一群學生要去喝咖啡,小囡就是沒接電話,嗚,怎麼會。
在店外頭打了幾通電話,肚子餓進去買cheese bar一條,
蔡大哥剛好出來講手機,所以再聊了一下,才知道他請大家喝咖啡,
欸早知道進去再說,哈哈。算了,裡面那麼多人。

如果將來,成為我的貴人,真的要好好尊稱老師了。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m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